风烟俱净,天山共色。

起风了,秋天终于来了。“自古逢秋悲寂寥,我言秋日胜春朝”这也是我对秋天的看法。喜欢秋天不过是因为温度真的很令人舒服,伴着微风的凉爽。在此之前,我一直以为比起冷,我更喜欢热些,但是直到现在才发觉貌似不是这样的。不过,大概等冬天来到的时候,我又会觉得自己更偏爱温度高的季节了吧。 


最近沉迷渡海三森和世良小天使无法自拔,用一个周末看完了《黑色止血钳》,把lofter上的粮翻了个遍。真的感谢各位产量的太太,跪谢!二竹也超级可爱,两位真的也是我喜欢的两个类型啊。Ninomi的毒舌和“性感的大脑”(b站上看到的一个视频标题哈哈哈哈哈),涼真君“国民彼氏”的称号真的不是浪得虚名啊,完全是可爱本爱,新的写真集真是太牙白了(已经下单了哈哈哈哈哈)。两位真是浑身上下都散发着魅力,至少对我来说是这样的。


再废话一句,路人粉时期就是黄担和红担,现在看来,和我的另外两位小可爱大概真的是命运的相遇吧(想太多)。


以上。

评论

© -Absinthe- | Powered by LOFTER